成醫傷人案林嫌妻子公開信 弔詭呼籲朋友要保護自己

▲成醫傷人案林嫌妻公開信。(圖/陳聖璋翻攝)
▲成醫傷人案林嫌妻公開信。(圖/陳聖璋翻攝)

記者陳聖璋 / 台南報導

台灣護師工會創會理事長陳玉鳳3日晚間在臉書貼出一張,署名「光宇太太華」的公開信,即是成醫持刀傷人案嫌犯林光宇之妻林淑華,述說事件發生至今的心聲及對各界關心的感謝。但相當弔詭的,林淑華在信中特別提醒,「支持與關心林光宇的朋友,為林光宇發聲的同時,要保重、保護你們自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淑華在信中表示,他們一直是個和諧快樂的家庭,從未經歷怎麼樣的風雨,但是在928一早,她經歷了前所未有的風暴。她傻住了,還想著今天是教師節,不是愚人節。她最堅實的支柱在她面前轟然倒下了。接下來她慌亂、茫然不知所措,要不是光宇學弟妹、同學在第一時間給她建議、資源及好友陪伴,否則自己一步都動不了!

林淑華這兩天去面會林光宇,看著林光宇紅著眼眶自責,也對自己一時衝動、失去理智的行為感到深深後悔與自責。林淑華雖然不捨,但也告訴林光宇,做錯了就要面對並承擔應負的責任。請大家一起為林光宇及傷者禱告,讓傷者早日恢復健康。

保釋金已籌措到,交保及後續相關事宜委由律師處理,林淑華在信中最後也感謝大家對林光宇的關心,更請支持與關心林光宇的朋友,為林光宇發生的同時,要保重、保護自己。

台南地檢署表示,本件承辦檢察官已訊問被害人及相關證人、提訊被告、調閱資料,將綜合事證後,儘速於期限內表示意見。另本案現仍持續偵辦中,於偵查完備後即結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