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900萬算命沒料到被抓 傳范冰冰遭蓋頭套押車受審 

▲大陸女星范冰冰認了鉅額逃稅,星途堪慮。(圖/翻攝微博 , 2018.10.04)
▲大陸女星范冰冰認了鉅額逃稅,星途堪慮。(圖/翻攝微博 , 2018.10.04)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范冰冰被爆出意圖鉅額逃稅後,自螢光幕人間蒸發近 4 個月,昨( 3 )日官方公佈查稅結果,命她限期繳清 8.8 億人民幣(約 44 億台幣)稅額始得免除刑責,范冰冰終於認錯道歉。有媒體報導,大陸人氣體育博主「辣筆小球」,近日揭露范冰冰被陸警逮捕過程,引發議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明鏡》報導,大陸知名體育博主「辣筆小球」於微博爆料,稱范冰冰被捕當天正於江蘇南京德基廣場 20 樓「普慈堂」,向一位化名「小神仙」的算命師問事,據悉該名算命師相當靈驗,排隊等算命的人不少,范冰冰當天靠著德基老闆幫忙,以「走後門」方式,砸了 200 萬元人民幣(約 896 萬元台幣)才順利讓「小神仙」算命。

▲有網友爆料范冰冰被捕細節,引起議論。(圖/翻攝微博 , 2018.10.04)

報導指出,逮捕行動由北京警察主導,南京警察協助,范冰冰算命當下被陸警查獲,警方依程序替范冰冰戴上頭套,一行人搭電梯至停車場,就連算命師「小神仙」和德基老闆也一同被警方帶走。為避免逮捕一事曝光,廣場附近的監視器畫面全被警方刪除,保密工作十分嚴謹。

范冰冰當天被警方押至北京接受調查,開車突中她一度內急,警方不敢大意,派人事先到休息區「清場」,待車子到目的地,警方才放她如廁。不過此爆料文隨後被人移除,微博上已找不到相關資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