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研股價暴跌 動力火車樂觀看:進場好時機

▲動力火車談華研股價暴跌。(圖/記者林調遜攝影, 2018.10.04)
▲動力火車談華研股價暴跌。(圖/記者林調遜攝影, 2018.10.04)

記者吳雨婕 / 台北報導

動力火車於今年5月完成出道20年首度攻進高雄巨蛋演唱會後,即將於11月3日登上台中的麗寶國際賽車場舉辦戶外場演唱會,現場可容納13000人,且有100多米的舞台,而他們於今(4)日台北舉行記者會宣布這項好消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天的活動上還請來賽車長腿辣妹走秀,動力火車樂開懷,談到高䠷正妹,讓人聯想到先前尤秋興被拍到開著名車載長腿妹,問及此事,尤秋興無奈的說:「真的是不小心(被拍到)。」媒體繼續追問與長腿妹認識多久?他低調表示,「真的不是很想討論,這私底下的事情,希望可以保護身邊的人,我在感情上比較低調,所以一直冷處理。」言外之意就是希望媒體不要關注他的感情狀況,但他也坦言未來想結婚生子的願望。



▲動力火車談華研股價暴跌。(圖/記者林調遜攝影, 2018.10.04) ▲動力火車將於台中舉辦演唱會。(圖/記者林調遜攝, 2018.10.04)



此外,動力火車也談到師妹S.H.E出走華研,各自成立公司的事情,「她們跟公司還是常常會合作的機會,她們會離開公司,不是公司對她們不好,一定有她們的想法,因為她們的能力太強。」還自嘲動力火車是因為沒什麼能力,所以只能待在公司。而華研自從S.H.E離開以來,股價暴跌,動力火車知道後倒是樂觀的說:「現在反而是進場的好時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