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時代」潤娥要來囉 1111陪你過光棍節

▲潤娥下月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圖/藝凱娛樂, 2018.10.5)
▲潤娥下月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圖/藝凱娛樂, 2018.10.5)

記者陳雅蘭 / 台北報導

韓國女子天團「少女時代」成員潤娥去年暑假才來台參與品牌活動,今(5)日宣布,將於下個月11號光棍節再來台與SONE(粉絲名)同歡,舉辦巡迴粉絲見面會,而這次活動從首爾開跑,在曼谷、東京、大阪、香港及新加坡舉行,台北站正是這見面會的最後一站。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年年初播出的韓國綜藝節目《孝利家民宿2》,潤娥在李孝利以及其丈夫李尚順的濟州島民宿當打工小妹時,所贈送的鬆餅機在節目播出之後立刻成為超級搶手商品,才短短兩個禮拜,銷售量就暴增40倍,做鬆餅時的所需材料,也在當月成長117%的驚人銷售量,這個「潤娥鬆餅機」引起爆發性的潮流,再次證明這位銷售天后的影響力及人氣。

▲潤娥下月來台。(圖/藝凱娛樂, 2018.10.5)

堪稱「萬能藝人」的潤娥,在接受訪問時表示,今年的夏天依舊不得閒,除了亞洲巡迴見面會之外,與曹政奭所合作的電影《EXIT》,也正在緊鑼密鼓地拍攝當中,甚至最近還以少女時代「Oh!GG」團員身分發行新專輯,行程可說是相當忙碌。

她台北見面會將於11月11日晚間7點在TICC舉行,票價分為4800、3900、2900、2200元,將於10月13日中午12點KKTIX開賣,相關詳情可洽主辦臉書查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