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進勇早、夜市掃街拜票 與熱情鄉親打拚向前

▲雲林縣長李進勇選情穩定領先,率領鄉鎮基層公職候選人聲勢與民眾互動,拉抬黨提名各候選人聲勢。(圖/記者蘇榮泉攝,2018.10.06)
▲雲林縣長李進勇選情穩定領先,率領鄉鎮基層公職候選人聲勢與民眾互動,拉抬黨提名各候選人聲勢。(圖/記者蘇榮泉攝,2018.10.06)

記者蘇榮泉/雲林報導

隨著投票日逐漸逼近,傳統早市、黃昏市場、夜市,都是兵家必爭之地;雖然雲林縣長李進勇選情穩定領先,但為了拉抬黨提名各鄉鎮基層公職候選人聲勢,並加強與民眾互動、聽取基層意見。李進勇說,我們的鄉親們用粗厚有力的手緊緊握著時,讓他深深感受到溫度與期待,所以他一定會更認真更努力,交出更好的施政成績,打造更有光榮感的雲林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選戰進入五十天的衝刺,爭取鄉親支持連任的雲林縣長李進勇,深入基層、走進人群,進行與民眾面對面的拜訪,透過緊握的雙手傳達問候的拜票方式,要用雙腳走遍二十鄉鎮的各個大大小小傳統市場、黃昏市場、夜市,感受每一雙手的溫度與期待。

李進勇早市夜市掃街拜票2 ▲雲林縣長李進勇率競選團隊到虎尾鎮夜市,不放過每一隻寶貴的手。(圖/記者蘇榮泉攝,2018.10.06)

5日晚,李進勇縣長競選團隊來到虎尾鎮夜市,李進勇縣長、林文斌、顏旭懋、蔡秋敏議員候選人、代表林武正、里長戴國華也把握機會握緊每一雙手、爭取每一張選票。縣長李進勇表示,要用一步一腳印尋求鄉親堅定的支持。

今6日一大早,李進勇縣長競選團隊來到崙背鄉早市,沿途民眾熱情回應,豎起拇指比讚、加油的聲音是繼續前進的動力,李進勇縣長、李泓儀鄉長候選人、廖錦珠、廖萬、廖秋萍議員候選人等競選團隊、也把握機會握緊每一雙手、爭取每一張選票。

李進勇早市夜市掃街拜票3 ▲6日一大早李進勇縣長也率著競選團隊來到崙背鄉早市,沿途民眾熱情回應。(圖/記者蘇榮泉攝,2018.10.06)

李進勇表示,團結守護雲林,同時也趁此更深入各基層角落,深度了解鄉親的需求,在掃街拜票的過程中,鄉親們用粗厚有力的手緊緊握著時,讓他深深感受到溫度與期待,所以他一定會更認真更努力,交出更好的施政成績,打造更有光榮感的雲林縣。

李進勇早市夜市掃街拜票4 ▲熱情民眾自動送上好彩頭,預祝李進勇縣長競選連任成功。(圖/記者蘇榮泉攝,2018.10.06)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