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中央輔選政策/「改革調」收尾 將走多元活潑風

民進黨祕書長洪耀福。(圖 / 記者陳弘志攝,2018.10.3)
民進黨祕書長洪耀福。(圖 / 記者陳弘志攝,2018.10.3)

記者陳弘志 / 台北報導

距離年底選舉投票不到兩個月,民進黨中央輔選的「百工百業挺改革」系列活動即將接近尾聲,接下來將走「多元活潑風」,強調民進黨與民眾站在一起,當民進黨執政才是人民的好朋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民進黨祕書長洪耀福表示,「百工百業挺改革」系列活動即將結束,接下來登場的是「中央助選團」,過去的中央助講團比較偏向宣達理念和政策,今年希望更加多元與活潑,希望藉此帶動新聞議題,輔以掃街、記者會活動,讓選民更加認同。

洪耀福說,初步構想是結合民進黨新北市黨部主委,也是藝界大哥的余天,由他網羅眾多具說服力的資深藝人,前往全台各地老人聚會點,陪老人和村里鄉民一同唱歌、聊天,以不同形式來展現「台灣好聲活」。另外,黨中央也會找具有台灣文化特色的布袋戲文化專業人士,成立「未來在掌中」劇團,讓他們全台巡迴表演,透過編入時事、政府政策,以布袋戲演繹的表演方式,讓民眾更加清楚政府施政的理念。

洪耀福指出,「百工百業挺改革」系列活動,也將轉型為「百工百業拚經濟」助選團,訴求「拚經濟」為主,強調重視民眾收入提高,生活能過得更好,並在助選過程中,穿插變魔術、歌舞表演,與之前的「挺改革」訴求不同。民進黨除了向青年、中年選民傳達政府重視經濟之外,也會對老人、新住民族群,訴求拚經濟理念,強調這是民進黨內的共識之一。

洪耀福表示,目前規畫從十月下旬起,讓中央大型系列造勢活動接續登場,也正著手招募「青年政務官助選團」,成員包括中央部會與地方縣市官員。他開玩笑表示,要找「顏質高一點」的青年政務官代言與宣傳,強調未來民進黨輔選會更有看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