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摘器官?宋楚瑜也信柯文哲 指選舉到就有人拉屎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圖/翻攝親民黨臉書)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圖/翻攝親民黨臉書)

記者陳弘志 / 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深陷「活摘器官質疑」疑雲,繼行政院長賴清德表態相信柯文哲清白之後,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今(7)日也表態相信柯文哲,表示這是有人「到了選舉,突然拉一坨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宋楚瑜今日出席黨籍市議員林國成的競總成立大會,談到柯文哲身陷風暴,他說,現在選舉到了,假民調、假議題頻傳,「4年來不放一個屁,都沒有說,柯P和法輪功的關係,到了選舉,突然拉一坨屎」,「如果不能讓真正的好人、實實在在的人當選,不是對不起政治人物,而是對不起自己」。

宋楚瑜表示,他曾兩度參選中華民國總統,希望做「台灣」這條船的船長,雖然沒有當選,無法做這艘船的船長,但絕對不希望船沉掉,因為我們都在這條船上。宋楚瑜呼籲,台灣現在要放下藍綠,真正為台灣民眾找出路。他強調,台灣現在需要出色的政治人物,至於「出色」有兩個意義,一個是傑出的出色,另一個就是跳出顏色,這樣台灣才有起色。

林國成今天舉行競選總部成立大會,湧進不分藍綠的政治人物向他祝賀。除宋楚瑜外,包括台北市長柯文哲、國民黨立委陳雪生、民進黨市議員黃向群都到場致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