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長選戰逾半數網友支持需辯論 柯文哲看好度領先

▲台北市長選戰,逾半數網友支持需辯論 ,柯文哲看好度領先。(圖/NOWnews資料照)
▲台北市長選戰,逾半數網友支持需辯論 ,柯文哲看好度領先。(圖/NOWnews資料照)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隨著年底的九合一選戰進入倒數50天,各縣市參選人全力爭取選民認同,目前討論聲量則以無黨籍參選人現任台北市長柯文哲,國民黨的丁守中及民進黨的姚文智三位討論度最高。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NOWnews今日新聞》也開放網友投票,參與的網友共1,083人,投票結果顯示網友對誰有希望擔任下一屆台北市長,有65.5%的網友認為柯文哲有希望擔任下一屆新北市長,民進黨參選人姚文智為4.5%,國民黨參選人丁守中24.9%。

圖片 1 ▲過半的網友看好柯文哲能擔任下一屆台北市長。(圖/NOWnews製表)

至於比較支持哪位參選人擔任台北市長?有57.9%的投票網友支持柯文哲,6.0%的網友支持姚文智,另外有30.2%的網友支持丁守中。

圖片 2 ▲柯文哲的支持度高於丁、姚兩位參選人。(圖/NOWnews製表)

至於「是否需要進行市政辯論?」這樣的票選題目,有54.6%的網友認為應該要進行市政辯論,23.9%的網友認為不需要,表示辦了也不會看或沒意見的網友約佔了21.5%。

圖片 3 ▲逾5成4以上的網友認為需要進行市政辯論。(圖/NOWnews製表)

至於近期討論度居高不下的都市更新政策,有51.2%的網友認同柯文哲的看法,5.6%的網友認同姚文智,有28.9%的網友認同丁守中,14.2%的網友表示不知道。

圖片 4 ▲在都更問題上較多的網友認同柯文哲的政策。(圖/NOWnews製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