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復出鋪路?范冰冰吐「13字心聲」 只有這些人看得見

▲電影《大轟炸》變大欺詐?范冰冰遭判賠,他曝還有「未爆彈」。(圖/翻攝自范冰冰微博)
▲電影《大轟炸》變大欺詐?范冰冰遭判賠,他曝還有「未爆彈」。(圖/翻攝自范冰冰微博)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女星范冰冰捲入「陰陽合同」逃稅風波,事件延燒數月, 3 日調查結果出爐,范冰冰需在限期內繳清 8.89 億元(新台幣約 44 億元)的稅款、滯納金及罰款,才能免除刑責。昨( 7 )日晚間范冰冰在自己的「超級話題」貼文喊道「感受到你們的心心念念!想你們」,而這段貼文不會顯示在她的個人微博頁面,被外界解讀為向粉絲喊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范冰冰捲入「陰陽合同」逃漏稅風波神隱 123 日,直到調查結果公布後才首度在微博公開道歉,表示願意補繳稅金,不過風波讓她慘丟手中 127 個大品牌代言合約。後續有網友爆料,北京某土豪 8 月間一口氣拋售 41 套房產,總價至少 10 億人民幣,懷疑是范冰冰為了籌錢賣房。

范冰冰 3 日在微博公開道歉後,就再也沒有發出相關消息,直到 7 日晚間,范冰冰在個人「超級話題」中寫道「感受到你們的心心念念!想你們」,文末還附上一顆愛心符號,讓粉絲相當激動。

▲范冰冰在自己的「超級話題」貼文,疑向粉絲喊話。(圖/翻攝自范冰冰超級話題) ▲范冰冰在自己的「超級話題」貼文,疑向粉絲喊話。(圖/翻攝自范冰冰超級話題)

而這則貼文並不會顯示在范冰冰的微博頁面上,只有關注她「超級話題」的粉絲才能看見,外界解讀為這是在向粉絲們喊話,替未來復出鋪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