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輾斷員警腳 雙城三壘手沙諾於家鄉遭逮

▲Miguel Sano(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Miguel Sano(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 / 綜合報導

明尼蘇達雙城隊三壘手Miguel Sano(沙諾),今(8)日清晨因造成一名員警腿部骨折,在家鄉多明尼加遭到逮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了解,沙諾當時駕駛一輛沒有車牌的白色卡車,身上也沒有攜帶相關證件,而且還輾壓斷一名員警的腳。

雙城隊得知消息之後,球隊發言人Dustin Morse(莫斯)發出聲明表示:「關於沙諾遇到的事件,尚未完全被證實,但球隊正在盡快蒐集相關訊息當中,」

根據當地媒體《Diario Libre》指出,一度被警方拘留的沙諾,在承諾隔日會見有關當局之後已被釋放。

去年12月沙諾遭一名女性攝影師指控性侵,但對方沒有提告,當時大聯盟完成調查之後,宣布不會對沙諾執行紀律處分。

沙諾本季71場出賽,打擊率僅1成99,之後回到小聯盟調整揮棒,並且啟動減重計畫。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