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美國線上維生素知名品牌進駐台灣

▲美國線上維生素知名品牌進駐台灣, 為健康產業帶來新的選擇!(圖/公關照片)
▲美國線上維生素知名品牌進駐台灣, 為健康產業帶來新的選擇!(圖/公關照片)

本報訊

近年來食安問題嚴重,要如何吃得健康,一直是每個家庭的重要課題,加上少子化的社會風氣,每個家庭的父母更是費盡心思,尋求各種方式無不就是想給孩子一個健康的童年,如今解決問題的方法,消費者又多了一項選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年美國線上維生素知名品牌Bronson博爾生進駐台灣,台灣區總代理表示:一般消費者對於健康產業琳瑯滿目的商品,大部分都不甚了解,因為健康是一種長期性的養成與維護,如何選擇正確的商品才是最重要的,而不是一種有吃就心安的心態。

1960年成立的Bronson博爾生,獲得了全球25,000名衛生專業人士與醫師推薦與認同,包括諾貝爾獎得主Linus Pauling與健康老化和護膚專家Nicholas Perricone博士等,品牌與品質都是有悠久歷史的背書,讓消費者更放心。有別於目前市售號稱美國品牌的商品,其實只是美國原料進口台灣分裝,博爾生台灣總代理經過多次爭取,獲得美國Bronson認可,此次決定扎根台灣市場,就是想給消費者一個新的選擇!台灣總代理為關懷弱勢,提供共100瓶Bronson Omega-3亞麻仁籽軟糖(無糖/全素)以及兒童纖維素軟糖(無糖)捐贈給新北市家扶中心作為公益用途,希望能幫助弱勢孩童補充更完整的營養素。

目前首波主力商品以幼兒成長保健類與成人身體機能產品為主,線上各大電商與實體藥局通路皆已陸續上架完成,在台灣接近飽和的保健市場,投下一顆令人期待的震撼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