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吳姍儒《小明星》剽竊! 海芬曝當年心酸

 ▲海芬(左)認為《小明星大跟班》節目名稱利用她的創意。(圖/翻攝海芬、Sandy臉書, 2018.10.11)
▲海芬(左)認為《小明星大跟班》節目名稱利用她的創意。(圖/翻攝海芬、Sandy臉書, 2018.10.11)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Sandy(吳姍儒)與爸爸吳宗憲在 2016 年合作節目《小明星大跟班》, Sandy 更是靠著此節目奪下第 51 屆金鐘獎綜藝主持人獎,同時也成為台灣最年輕的金鐘綜藝主持人,藝人海芬卻對此節目感到不滿,她指控《小明星大跟班》根本飄竊她的創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海芬(右)對於Sandy的《小明星大跟班》名稱有敵意。(圖/翻攝海芬臉書, 2018.10.11)

海芬昨( 10 )日在臉書上表示,自己對於 Sandy 主持的《小明星大跟班》節目帶有敵意,認為自己的創意被拿走,相當不滿。事實上,海芬當年主持《娛樂新聞》中的單元〈大明星小跟班〉,同時也讓她從幕後走向幕前,知名度提升,聽聞吳宗憲與女兒 Sandy 開新節目名稱叫做《小明星大跟班》,她心情非常沮喪,「因為『大明星小跟班』是我取的名字,更是我努力多年的節目,沮喪是不是因為我沒有家族的背景及後台,創意就隨便被拿走!」


▲海芬(左)與Sandy冰釋前嫌,成為好朋友。(圖/翻攝海芬臉書, 2018.10.11)

不過,某次春酒場合,Sandy 不避諱主動打招呼,並對她說:「海芬姊,非常抱歉,我們節目名稱用了妳的創意」,也因為這句話讓海芬解開心結,並大讚 Sandy 細心又有家教,讓她非常感動。第二次兩人相遇時, Sandy 主動搭話,還交換聯絡方式,後來兩人暢談才發現,自己都是家中大姊,加上圈內朋友一樣不多,因此一拍即合,兩人也期望未來有機會可以一起合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