糟糕的上市時辰 中國鋰價今年減半Livent鋰商IP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投資人擔心近期中國鋰價格下跌,而中國是世界上最大的消費者,使鋰生產商 Livent (LTHM-US) 週四 (11 日) 在上市 IPO 亮相後下跌 3.6%。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Livent 的 IPO 很不幸的是在這兩日美股大盤小跌的狀況下發行,令投資者感到不安並迫使拋售潮。在其開盤時,Livent 上市市值為 23.4 億美元。

該公司的首次公開發行股票為 2000 萬股,週三 (10 日) 定價為每股 17 美元,低於每股 18 美元至 20 美元的目標範圍。IPO 籌集了 3.4 億美元。

鋰電池是電動汽車可充電電池的主要成分,今年因供應過剩,導致中國價格從每噸 24750 美元的高峰值減半,從而損害了鋰生產商近期的盈利前景。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