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抄襲泰國雞精廣告 邱俊憲批韓:影片造假、摧毀高雄

▲邱俊憲批韓造假、已經是摧毀高雄,令人沈痛!(圖/翻攝網路,2018.10.12)
▲邱俊憲批韓造假、已經是摧毀高雄,令人沈痛!(圖/翻攝網路,2018.10.12)

記者許高祥/高雄報導

於網上瘋傳的韓國瑜《幫我回家》競選影片近日遭曾就讀於成大的原作者指控抄襲,亦有網友爆料其有剽竊泰國雞精廣告之嫌;高雄市議員邱俊憲昨(11)日於質詢時在議場播放韓版與原版之比對影片,痛批其除了涉及法律及道德問題外,為了選票不擇手段、而任意摧毀高雄近20年來致力於產業的成果,令人相當沈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邱俊憲指出,高市府團隊在過去20年間不斷努力,規劃和發產業園區、爭取橋頭科學園區等,近日動土的華邦電更投資高雄3,350億、規模更甚郭台銘的鴻海在美投資,顯見市府致力推動高雄這座重工大城的產業轉型有成。

邱俊憲反問,難道高雄過去發展重工業的產業結構,是現在的市府團隊所造成的嗎?韓營為了選票,竟然可以任意地偽造、剽竊成大學生呼籲青年返鄉投票的影片及泰國雞精廣告,將影片曲解成現在北漂狀況,似乎變成是高雄的問題,不僅涉及法律問題、更有高度道德上的疑慮。

邱俊憲痛批,市府團隊這幾年努力成就的光榮和成果,竟然為了選舉,而被隨意地摧毀,市府很努力地解決問題,卻被變造的影片曲解成在製造問題;過去北上發展就如林強的向前行唱的一樣:「阮欲來去台北打拼,聽人講啥咪好康的攏在那!」,是光宗耀祖的選擇,為何現在好像很可笑的樣子?難道我們可以拿國外的災難照片隨意地變造,使其好似在台灣發生的一般?實在令人相當沉痛。

高雄市副市長史哲答詢時則表示,市府皆以嚴肅的態度,面對各界對施政的指正,尤其北漂是相當嚴肅的課題,因此數據、數字與事實是最關鍵的,但藍營市長候選人提出的30或50萬人皆非事實。史哲指出,依據統計數據,北漂30萬或50萬人是錯誤的,但市府會持續努力地進行城市轉型,於既有基礎上,紮實地改造就業環境,才能共同解決問題。

高雄市議員 邱俊憲指批之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reload=9&v=58laoUpnMi4&feature=youtu.be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