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深V放送南北半球 連腋下都被稱讚:好美

 ▲小S的好身材,看不出是生過3個小孩的媽。(圖/翻攝小S IG, 2018.10.12)
▲小S的好身材,看不出是生過3個小孩的媽。(圖/翻攝小S IG, 2018.10.12)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小 S (徐熙娣)以幽默風趣的主持風格深受觀眾喜愛。近期她為雜誌拍攝封面照,身穿黑色深 V 禮服,南北半球大方解放,散發出傲人氣場,性感模樣讓網友直呼「國際巨星,實至名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S拍攝雜誌封面大展性感。(圖/翻攝小S IG, 2018.10.12)

除了黑色深V禮服外,小 S 還穿黑色造型內衣搭熱褲,外套一件大紅色風衣,大展好身材。小 S 日前出席巴黎時裝周活動時,則直言「就是要辣死歐洲人」,她身穿藍底黃花的三角內褲,下半身套上性感薄紗,若隱若現的模樣,讓歐洲人目光都聚焦在她身上。

▲小S被稱讚連腋下都美。(圖/翻攝小S IG, 2018.10.12)

▲小S在巴黎時裝周穿內褲套薄紗,性感程度破表。(圖/翻攝小S IG, 2018.10.12)

生過 3 胎的她身材從未走鐘,這次大露南北半球模樣,性感程度,讓粉絲直呼「我的天啊,好美好自然」、「全台灣最會拍」、「美慘了,國際 Dee 」、「胸超美的」、「正翻了,完全巨星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