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曉玫推12個更好 建設花蓮藍圖

▲民進黨提名花蓮縣長參選人劉曉玫推12個「更好」,建設新的花蓮。(圖/劉曉玫競選總部提供)
▲民進黨提名花蓮縣長參選人劉曉玫推12個「更好」,建設新的花蓮。(圖/劉曉玫競選總部提供)

記者鄭志宏/花蓮報導

民進黨提名花蓮縣長參選人劉曉玫今(12)日宣示「改革舊後山,打造新花蓮」標語,公佈為花蓮擘畫的十二項「更好」建設藍圖,宣示將大刀闊斧改革、大步向前做建設,為花蓮帶來真正的幸福和光榮感。劉曉玫表示,過去9年,花蓮的政治風氣敗壞、建設停滯,鄉親們逐漸喪失過去對家鄉的光榮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曉玫指出,傅崐萁與台東縣長黃健庭同時上任,如今花蓮的整體建設為何趕不上台東?花蓮如果淪為「傅氏夫妻企業」,花蓮縣民是否真的能接受?要求徐榛蔚,應該勇敢面對這些攸關花蓮未來發展的問題,負責任地向所有花蓮鄉親講清楚、說明白。

劉曉玫提出了橫跨社福、觀光、原民、經濟、交通、青年創業、治安、醫療照護等等領域的十二個「更好」願景,積極建設花蓮。讓花蓮的社會福利「更」溫暖體貼;讓交通建設「更」便利安全;讓觀光環境「更」創意好玩;讓原住民文化「更」遠遠流長;讓教育資源「更」均衡發展。

劉曉玫強調,這12個「更好」的建設訴求,都是為花蓮量身打造的藍圖。她懇請花蓮鄉親支持,一定會讓花蓮脫胎換骨,讓全台灣看見花蓮的成長,和蛻變的新花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