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千娜跟他大談「姊弟戀」 前進釜山甜蜜放閃

▲林哲熹(右)和李千娜在釜山「公然放閃」。(圖/貴金影業,2018.10.12)
▲林哲熹(右)和李千娜在釜山「公然放閃」。(圖/貴金影業,2018.10.12)

記者翁新涵 / 台北報導

台灣首部全新風格動作片《狂徒》,入選釜山影展亞洲電影之窗單元,新銳導演洪子烜率領主要演員林哲熹、李千娜,一同前往釜山影展。在片中扮演超級倒霉鬼的林哲熹,這次終於可以跟曖昧的李千娜,又帥又美的到釜山情侶約會勝地甘川洞文化村,好好約個會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哲熹與李千娜還特別換穿韓服,就像是一對兩小無猜的小情侶,兩人也在文化村狂拍美照。李千娜聊到在拍戲時和林哲熹的相處:「哲熹真的就是一個大男孩,很青春熱血,想要做什麼事情就一股腦兒地去做,似乎沒有後顧之憂,什麼都不擔心,好像反正就是有個姊姊、有個好朋友、有個我愛的人在身邊一直幫忙著我。我覺得哲熹本人跟廖文睿(片中角色)真的蠻像的。」

▲李千娜(右)變身氣質奴娜,林哲熹變身帥氣歐巴。(圖/貴金影業,2018.10.12) ▲李千娜(右)變身氣質奴娜,林哲熹變身帥氣歐巴。(圖/貴金影業,2018.10.12)

林哲熹則開心表示:「千娜在電影中就像我的姊姊,我們在片場時都在亂講話開玩笑,心情很輕鬆,好像已經認識彼此好幾年,非常熟悉彼此的狀態,因此每次一上戲時,我們可以很快入戲,感覺就像私底下在聊天,很多對白都是即興發揮出來,看得出有我們兩人之間培養出來的幽默感和默契!」難怪二人穿韓服拍照,一點也不扭捏,感覺超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