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虧雞」林義豐競選總部成立 日本動漫藝人表演

▲「虧雞福來爹」林義豐13日舉辦競選總部成立大會暨政見概念館開幕啟用。(圖/記者陳聖璋攝,2018.10.13)
▲「虧雞福來爹」林義豐13日舉辦競選總部成立大會暨政見概念館開幕啟用。(圖/記者陳聖璋攝,2018.10.13)

記者陳聖璋 / 台南報導

「虧雞福來爹」無黨籍台南市長候選人林義豐13日舉行競選總部成立大會暨政見概念館開幕啟用,現場邀請 MYTH & ROID、矢野杏奈、ミウラアイム、HONAMEL、tamu、煌めき☆アンフォレント等,國際知名動漫藝人及當天音樂節活動的表演者進行表演。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國際知名動漫藝人表演
▲國際知名動漫藝人現場表演。(圖/記者陳聖璋攝,2018.10.13)

林義豐表示,他的競選總部成立,不同於其他人,秉持簡單、隆重的原則,因此謝絕全部花圈、花籃,送來的也通通退回。他是以腳踏實地、實際、說到做到的理念及精神,出來參選台南市長,這也與其他候選人完全不同。

林義豐指出,光是有創意沒用,要實際、有能力做、符合百姓期待才有用;甚至,藍綠在網路上互罵,那也沒啥用處。他的政見概念館是全球首座,已有許多人參觀過,包括民意代表、議員候選人等,甚至藍營南高兩市的市長候選人也會參考。

林義豐再次重申,他說到做到,他若當選市長,30個月做不到2/3,他自動辭職。不僅如此,他不收政治獻金、不設立專戶、市長薪水全捐弱勢團體,完全秉持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理念。

誰適合擔任台南市長,要由鄉親評估,林義豐強調,50年來,敢講敢做、30個月做不到2/3即自動辭職,只有他敢講,這不是他在吹牛。肚子裡要有東西才有辦法做得到,絕不是嘴上說說而已,林義豐說,他若當選市長,在推行市政時,如果有局處首長表示沒辦法,他一定將這個人換掉,不這麼做,台南市就會腐敗。林義豐更強調,只要民意支持他,該做的他絕對去做,他不怕得罪任何人,甚至開槍打他,他也不怕,最重要的是,要對台南鄉親有所交代。

林義豐競選團隊表示,透過政見概念館,展現林義豐說到做到的行事風格,也讓全台南市民,甚至全國人民看到,市長候選人實際上為台南做了什麼。競選總部也設立於此,向鄉親表達最大誠意,證明他是有執行力,絕非空口說白話。

林義豐政見的實施期程,皆公布在政見概念館,如針對勞工權益,將於當選後,6個月內成立勞動檢察處,6至12個月獨立編制處理勞權事宜,經勞檢處認定過勞死可申請市賠100萬。再者,如午後夜市、瘋狂星期五政見,即列出南山公墓開發流程圖,從南山公墓測量鑑界用地大原則規劃(1-3個月)、 都市計畫審議委員會審議(3-6個月),至分區進行遷葬、補償費發放、設置殯葬專用區、公有土地墓園優先辦理遷葬作業用地取得(6-12個月),以及 雙峰靈骨塔規劃設計、規劃午後夜市、國際音樂節活動專區、規劃工商綜合區(12-18個月),至開工 (18-24個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