濕地婚紗彌愛意 嘉縣荷苞嶼生態景觀美

▲荷包嶼生態園區辦婚紗傳愛。(圖/記者 鍾 聲 攝,2018.10.13)
▲荷包嶼生態園區辦婚紗傳愛。(圖/記者 鍾 聲 攝,2018.10.13)

記者 鍾聲 /嘉義報導

嘉義縣政府環保局今(13)日在承包商達和公司的運作下,於鹿草焚化廠旁的荷苞嶼濕地公園,辦理一場別開生面的「濕情畫意.地造永續.水漾嘉園.真愛婚禮」,同時結合「鹿草焚化廠好鄰居—作伙來愛咱們土地」、「田園市集」、「綠色緍禮」等主題,邀請焚化廠回饋區內的民眾近500人共襄盛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焚化廠回饋區內的15個社區,分別各舉荐一對新人(含老新人)著婚紗,一起歡嘉喜牽手過珍愛門,其中包含前環保局長、現任縣府秘書長顏旭明、現任環保局長石秉鑫等賢伉儷一起作新嫁、過新門。現場也有來自全縣各社區的田園市集,介紹各地農、特產與分享綠化園地的創建,甚至為民眾做有機與化學肥料辨識教育,植栽知識傳授,讓場面生動、活潑而有趣。

顏旭明表示,荷苞嶼水質淨化生態園區與鹿草焚化廠在一起,但一般民眾只知道焚化廠,很少人知道焚化廠旁有一座環保水質淨化的美麗綠公園,新任的環保局長石秉鑫很用心,把焚化廠合作廠商達和公司,每年的重點活動,重新規畫,並以「鹿草焚化廠好鄰居—作伙來愛咱們土地」為題,在水質淨化場區辦理戶外「珍愛婚禮」活動,難得的婚禮走秀體驗,把荷苞嶼水質淨化場區再次推薦給大家。

張花冠指出,荷苞嶼水質淨化生態濕地園區,自96年正式啟用,至今超過10年,2任縣長將到期,如果能夠再連任,一定會把濕地園區更加藝術化。

▲來自回饋區內的新人粉扮婚紗。(圖/記者 鍾 聲 攝,2018.10.13)

▲荷包嶼生態美景。(圖/記者 鍾 聲 攝,2018.10.13)

▲荷包嶼濕地生態美景。(圖/記者 鍾 聲 攝,2018.10.1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