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世芳批大陸勢力滲透 韓國瑜笑回:下次就是火星人來了

▲民進黨對韓國瑜窮追猛打,反倒讓他聲勢不減反增。(圖/NOWnews資料照)
▲民進黨對韓國瑜窮追猛打,反倒讓他聲勢不減反增。(圖/NOWnews資料照)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選戰正熱,日前民調數據顯示,藍綠兩黨候選人韓國瑜、陳其邁差距僅剩 2.7% 。立委劉世芳今( 13 )日在造勢活動中表示,中國大陸央視大篇幅報導韓國瑜,質疑是「中國勢力滲透」。韓國瑜得知後幽默回應,現在雙方五五波就被說是中國勢力滲透,如果民調差距更大,下次搞不好就是火星人來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立委劉世芳今日出席造勢活動時,痛批韓國瑜提出的旗津開賭場、愛河蓋摩天輪、太平島挖石油等政見,並指央視近來大篇幅報導韓國瑜,是「中國勢力滲透」,對台灣「侵門踏戶」,呼籲鄉親們用選票教訓國民黨。

對於高雄市長選戰局勢,劉世芳指出,有人提供假民調,搞得選情好像五五波,但這根本不可能,陳其邁一定可以贏韓國瑜,甚至質疑假民調可能是天龍國做的,也可能來自中國大陸,要大家用選票來證明。

對此,韓國瑜幽默回應,現在選情雙方呈現五五波,就說中國大陸勢力滲透;如果韓國瑜民調 6 成、陳其邁 4 成,就會說月球人來了;若韓國瑜 7 、陳其邁 3 ,下次就是火星人來了,「隨便他們講,交由高雄市民來做裁判」。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