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道奇Turner逆轉彈 國聯冠軍戰扳平釀酒人

▲Justin Turner(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Justin Turner(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劉祐廷 / 綜合報導

國聯冠軍戰第二戰,一度落後的道奇隊,靠著比賽末段逐漸加溫的火力,以Justin Turner的2分砲逆轉釀酒人,終場以4:3驚險收下勝利,雙方在系列戰各拿下1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雙方前4局都沒有分數進帳,直到5局下,道奇先發投手柳賢振被Orlando Arcia扛出一發陽春砲,又被連打2支安,道奇決定換投,並以故意四壞保送釀酒人強打Christian Yelich,滿壘的情況下,Ryan Braun滾地球擠回1分,6局下半Travis Shaw再補上1轟,6局打完釀酒人3分領先。

不過道奇也不是省油的燈,7局上Max Muncy選到保送之後,Manny Machado、Cody Bellinger連續安打,幫助道奇打破沉默,隨後Joc Pederson安打攻佔滿壘,Austin Barnes保送擠回第2分。

而道奇攻勢可還沒結束,8局上Chris Taylor安打上壘,Justin Turner補上2分打點全壘打,將比數逆轉,道奇便以4:3拿下第二戰的勝利。

柳賢振主投4.1局被敲6支安打失2分,在他下場之後,道奇不敢大意,一共動用7名牛棚投手,聯手守住城池。

釀酒人、道奇目前各收下1勝1敗,而國聯冠軍戰下一場將離開密爾瓦基,到洛杉磯進行3連戰。

▲道奇NLCS扳平釀酒人(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道奇NLCS扳平釀酒人(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