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都盃國際沙灘手球邀請賽 12月高雄開打

中央社 體育 / NOWnews
中央社 體育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李晉緯台北15日綜合報導)2018第一屆港都盃國際沙灘手球邀請賽,12月1日、2日將在高雄市鳳山沙灘排球場進行,預計將有男、女各12隊的144名各國好手同場競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手球協會理事長官賢明表示,2017年7月台灣選手世界U17沙灘手球錦標賽取得第6名佳績,不僅是亞洲各國最佳的成績,也取得在阿根廷布宜諾斯艾利斯舉行的2018夏季青年奧林匹克運動會參賽門票,並獲得女子組第6名、男子組第9名的成績。

官賢明指出,國際手球總會(IHF)10月初在官網公布,2020年東京奧運將把沙灘手球列為表演賽,因此看好沙灘手球未來將列入奧運正式比賽,台灣男、女代表隊也有機會前進2020年東京奧運。(編輯:吳佳穎)107101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