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的美好都值得等待 最絢爛的等待是極光

▲CNN評選全球5大最佳觀賞極光-芬蘭。(理想旅遊提供)
▲CNN評選全球5大最佳觀賞極光-芬蘭。(理想旅遊提供)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在無雲的夜晚,冷沁的風輕拂而過,繁星點點如綴在夜之女神禮服上的寶石,忽然間遠方一縷光線跳動,接著猶如薄紗般綠黃紫藍的光彩於天際流轉,覆蓋著大自然的神秘及宇宙的浩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遇見夢幻的曙光女神Aurora,是許多人心中的極致夢想。

芬蘭是追極光最受歡迎的國家,擁有最著名的極光小屋、最佳賞極光的地點,CNN評選全球5大最佳觀賞極光地點中,芬蘭就占兩席。然而芬蘭之所以大受好評,不僅在於容易遇見極光,更因為擁有彷彿實現童年夢想的聖誕老人村、各種不同型態的極地活動,有動有靜的體驗,讓不同喜好的旅人都能找到自己心儀的選擇。

2 ▲一生必去景點-芬蘭極光。(圖/理想旅遊提供)

在冰雪國度中,和另一半騎上滑雪摩托車,奔馳在冰川與雪白森林間,彷彿化身《冰與火之歌》中守護長城的守夜人,守護著寧靜大地,守護著最愛的人;漫步在芬蘭羅凡尼美,乘著馴鹿雪橇,尋找聖誕老人的身影;徜徉北方威尼斯-斯德哥爾摩,幻想隨時都會與龍紋身女孩錯身而過。

再來個帝王蟹狩獵吧!或許吃過帝王蟹的人眾多,但親自捕捉過帝王蟹的人可是少數,能現抓現吃帝王蟹的機會,更是難能可貴。既然都來到北極圈,怎能不體驗極北之境的哈士奇雪橇體驗?英姿颯颯的哈士奇犬帶著你馳騁針葉林間的小徑、穿越蜿蜒山徑與結冰的湖面,是一生難得的體驗。如果這樣還不夠,搭乘破冰船,衝破冰封的波羅的海,抵達定點後換上螃蟹裝,踏上結冰海面,悠游浮冰間,超乎想像的極致震撼,只有置身其中才懂。

3 ▲北極圈最難忘體驗-捕捉帝王蟹。 (圖/理想旅遊提供)

所有美好的事物值得等待,能與相愛的人有著共同的期盼,共同守護等待是一種幸福。經營極光之旅的理想旅遊建議,可以安排極光圈五天四夜的行程,透過極光專車的追尋、透明極光小屋及芬蘭樹屋的入住,一網打盡所有極地最有趣的活動,走入最童趣的聖誕老人村、最多彩的雪堡節。

4 ▲芬蘭樹屋。(圖/業者提供)

5 ▲欣賞極光的透明小屋。(圖/業者提供)

理想旅遊 芬蘭極光夢幻組合 http://bit.ly/2OQ8smN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