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挺觀塘火速廢深澳 徐世榮:擺錯位置的政治人物

行政院長賴清德2日前往立法院施政報告。( 圖 / 記者陳弘志攝,2018.10.2 )
行政院長賴清德2日前往立法院施政報告。( 圖 / 記者陳弘志攝,2018.10.2 )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行政院長賴清德日前對於停建深澳電廠拋出「條件說」,接著火速宣布停建。政大地政系教授徐世榮在臉書表示,賴清德是一位「被擺錯位置的政治人物」、「如果時光倒流,賴清德或許適合在威權時代展現他的霸氣,但是他絕對不適合在民主時代擔任行政院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徐世榮說,他因為台南鐵路東移土地徵收案而認識賴清德,至今已有 7 年的時間,他所認識的賴清德是一位相當威權霸道的政治人物,不願意溝通協商,也無法尊重不同的意見。

「賴清德不會傾聽不同的聲音,自然也就視正當行政程序為無物。」徐世榮表示,只要賴做了決定,黨政就必須使命必達,只能有一個聲音,而全黨那麼多位立委竟然幾乎一片肅靜,人人面面相覷,不敢表達不同意見,「民進黨由此迅速倒退成為一個威權保守政黨,實在是有夠悲哀。」

文末,徐世榮認為,如果時光倒流,賴清德或許適合在威權時代展現霸氣,但是賴絕對不適合在民主時代擔任行政院長,尤其更不適合在蔡英文總統明白宣示這個政府必須是一個「最會溝通的政府」及這個政府必須「謙卑謙卑再謙卑」之時擔任行政院長,賴是一位被擺錯位置的政治人物。

賴清德是一位被擺錯位置的政治人物我因為台南鐵路東移土地徵收案而認識賴清德,至今大概已有7年的時間了,我想告訴大家的是,我所認識的賴清德是一位相當威權霸道的政治人物,他不願意溝通協商,自然也就不會尊重不同的意見;他也不會傾聽不同的聲音,自...

徐世榮發佈於 2018年10月15日 星期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