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參與辯論被砲轟 柯文哲:這個國家還需要辯論嗎?

台北市長柯文哲16日出席紀錄片《人家》首映會。(圖/北市府提供,2018.10.16)
台北市長柯文哲16日出席紀錄片《人家》首映會。(圖/北市府提供,2018.10.16)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由大專院校學生社團為市長參選人籌辦的「雙北市長青年論壇」,台北場將在 21 日登場,不過現任市長柯文哲未安排出席,不但引來學生反彈,也遭到對手陣營參選人砲火連環猛攻,柯今( 16 )日下午被問及此事,他認為,台灣社會已經不需要解釋問題,而是需要解決問題的人,「老實講,我們這國家還有需要辯論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專院校學生會原訂於 21 日舉辦台北場青年辯論,藍、綠及無黨籍的丁守中、姚文智、李錫錕都同意出席,但柯文哲競選辦公室卻因時間上無法配合而未參加,引發學生反彈。柯 P 在媒體面前進一步表示, 11 月 8 日前還有很多市政行程,不是人家安排活動就要去,後來學生團體決定仍如期舉行。

▲大專院校學生會為市長參選人籌辦的「雙北市長青年論壇」,台北場將在 21 日登場。(圖/翻攝自 2018 雙北市長青年論壇粉絲專頁)

對於許多縣市未舉辦辯論會,柯文哲回應,如果要聽實話的話,台灣這個社會已經不需要解釋問題,只需要解決問題的人,最後面對媒體追問是否贊成辯論?他則表示,這個國家還有需要辯論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