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柏融可望旅外 桃猿盼年底前完成入札流程

中央社 體育 / NOWnews
中央社 體育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黃巧雯台北13日電)中華職棒Lamigo桃猿隊領隊劉玠廷今天宣布,將在11月初總冠軍賽後,展開王柏融入札程序洽談,將分為三階段,盼在年底前或更早完成整個入札流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玠廷今天召開記者會宣布,王柏融今年球季結束後,首次累積滿3年年資,符合中職規章旅外資格,考量球員對挑戰國外職棒更高殿堂有相當高意願,球迷、國外球團對此事也有很高期待,而他則對王柏融旅外保持開放態度。

劉玠廷表示,將於11月初總冠軍賽後,展開王柏融入札程序,因中華職棒不像日本、韓國、美國職棒有相關入札相關規定,儘管沒有前例可依循,但旅外事宜預計參考美、日入札制度進行。

劉玠廷透露,入札流程時程規劃分為三階段,第一階段將於11月初總冠軍賽後正式啟動,將透過中職對國外球隊進行入札文件發送,第二階段收到所有球團回覆後,再考量入札金以及入札條件選出最適合國外球團。

第三階段由王柏融經紀公司、桃猿選出的球隊進行洽談、締結選手合約。

劉玠廷表示,若一切順利,希望在年底前或更早完成整個入札流程,王柏融有可能成為中職第一名透過入札制度旅外成功案例。(編輯:吳協昌)1071017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