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主客場表現落差大 陳偉殷也搞不懂

陳偉殷。(圖/陳明安攝)
陳偉殷。(圖/陳明安攝)

記者黃建霖/台北報導

陳偉殷本季因為受到傷勢影響而無法趕上開季,總計先發26場、繳出6勝12敗的戰績,防禦是偏高的4.97。而最大的差異或許還是在主客場相對不穩定的表現,但對於原因陳偉殷本人自己也笑說不知道為什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偉殷本季主客場成績差異非常大,客場主投55又1/3局丟掉57分,自責分率高達9.27,而主場則是78局丟14分,自責分僅1.62,可說是名符其實的「宅男」。

當在記者會上被問到這一個問題,陳偉殷認為其實自己也很難去解釋為什麼,因為他並不認為自己在主客場有什麼不同。

陳偉殷還表示,自己看過數據,發現在客場投時對方的穿越安打比較多,可能也有一些運氣,而這不是自己能控制的。所以就是盡力去把球丟在想要的位置,盡量讓對方打不好。

對於今年不理想的成績,陳偉殷說不會去太在意別人怎麼想,還是會相信自己的能力。但也提到可能是他給自己壓力太大、太想要表現反而導致失常,新賽季會先試著「做平常的自己」,只求投出應有的表現就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