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家進軍無人商店 明年第3季開在台北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吳家豪台北18日電)電商業者PChome網路家庭總經理蔡凱文今天表示,預計明年第3季在台北開設無人商店,提供100到200個品項,將透過擴增實境(AR)、虛擬實境(VR)等方式呈現商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家今天舉辦記者會,回顧近期營運成果並預告雙11活動。蔡凱文指出,無人商店大約明年第3季比較有機會成立,有很多想像空間,例如透過AR、VR等互動方式,在實體場地吸引消費者購買,也可能結合Pi拍錢包行動支付服務,目前規劃先開一家無人商店,地點會選在台北。

針對無人商店的品項規劃,蔡凱文坦言,內部還在評估要與品牌合作,還是把PChome熱賣商品放進去,目前傾向與品牌合作,找一些比較需要AR、VR呈現的商品,例如家電,讓消費者可以用虛擬方式打開冰箱看大小,預計無人商店將提供100到200個品項。(編輯:楊玫寧)1071018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