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市長選舉號次代柯文哲抽到4號 小野:我們不迷信

▲台北市長柯文哲競選辦公室總幹事小野。(資料照片/記者林柏年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競選辦公室總幹事小野。(資料照片/記者林柏年攝)

記者呂炯昌 / 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議員選舉號次抽籤今(19)日9點在北市選舉委員會舉行,台北市長柯文哲並未到場出席抽籤,由競選總幹事小野(李遠)代柯文哲抽籤。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野在柯文哲競選辦公室成員幕僚「學姊」黃瀞瑩陪同下,8點30多分就來到北市選委會,小野表示,因為市長今天要上班沒辦法親自到場,他代柯文哲發表感言指出,感謝台北市民讓他一路領先,能夠讓他二度執政,如果能夠為台北市民服務真是他三生有幸,感謝來自四面八方的鼓勵,祝福大家五福臨門。

小野表示,今年會透過行動競選總部的模式讓市民能夠到場來參與,第一場行動競選總部明(20)日將辦在七星公園,用園遊會的方式開啟,有30分鐘的講故事時間,之後還會辦公民論壇。

小野表示,自己的手氣非常好,大學進去抽獎就抽到第一獎鋼筆,1到5號都是幸運號碼,只要掛上柯文哲都是幸運號碼。不過,稍後小野幫柯文哲抽到4號,小野與柯文哲競選辦公室團隊喊口號說「改變成真,持續發生,就『是』柯文哲」、「小市民的小事,就『是』柯文哲的大事」,柯文哲這4年來為大家盡心盡力,希望大家再給柯文哲另外一個4年。

針對媒體詢問抽到4號會不會覺得不太好,小野說,我們團隊最大特色就是不迷信,辦公室也設在13樓,他說,柯文哲每天7點半上班,工作到11~12點才下班,這個4真是太棒了,希望大家再投給柯文哲。

▲競選辦公室總幹事小野在柯文哲幕僚「學姊」黃瀞瑩(左)陪同下,代柯文哲抽市長選舉候選人號次。(圖/記者林柏年攝, 2018.10.19) ▲柯文哲競選辦公室總幹事小野在柯辦幕僚「學姊」黃瀞瑩(左)陪同下,代柯文哲抽市長選舉候選人號次。(圖/記者林柏年攝, 2018.10.19)

柯文哲競選辦公室總幹事小野在柯辦幕僚「學姊」黃瀞瑩(左)陪同下,代柯文哲抽市長選舉候選人號次。(圖/記者林柏年攝, 2018.10.19) 柯文哲競選辦公室總幹事小野在柯辦幕僚「學姊」黃瀞瑩(左)陪同下,代柯文哲抽市長選舉候選人號次。(圖/記者林柏年攝, 2018.10.19)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