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債務糾紛 女對金紙店縱火遭逮

中央社 社會 / NOWnews
中央社 社會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王鴻國新北21日電)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上的大眾廟旁某金紙店今天清晨6時多遭人丟汽油彈縱火,所幸火勢迅速撲滅,無人員傷亡,涉嫌縱火的46歲的陶姓女子當場被逮並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警消指出,今天清晨6時26分獲報,新莊區中正路的金紙鋪疑涉糾紛遭人丟汽油彈縱火,燃燒店內金紙約1平方公尺,火勢由民眾自撲,現場僅少數金紙燒焦,並無人員傷亡,涉嫌縱火的陶女當場被民眾制伏。

警方調查,陶女疑因金紙鋪相關人員有新台幣6萬元的債務糾紛,多次追討不成而心生不滿。昨夜飲酒後越想越不甘心,竟衝動前往加油站購買汽油,並分裝至玻璃牛奶瓶內,再前往該金紙店丟擲,再以打火機點燃,所幸火勢迅速撲滅,未釀成傷亡,全案依涉公共危險罪嫌送辦。(編輯:張銘坤)1071021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