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Pro新品助攻 瑞儀外資目標價上看96元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吳家豪台北22日電)歐系外資預期,背光模組廠瑞儀光電新iPad Pro平均售價提升逾80%,並看好蘋果未來將導入Mini LED,重申買進評等,目標價上修到96元;日系外資維持中立評等,目標價升到77.3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瑞儀股價今天開高走高,盤中上看72.5元,最大漲幅超過7%。

歐系外資出具研究報告表示,今年第3季瑞儀新iPad Pro背光模組平均售價(ASP)將勁揚80%以上,且美元貶值有利於瑞儀毛利率至少提高2.1個百分點,推估瑞儀第3季每股盈餘(EPS)將季增1%、年增88%至3.1元。

歐系外資認為,瑞儀近期ASP利多來自新款iPadPro及MacBook螢幕窄邊框、輕薄化設計,長期來看,蘋果公司(Apple)很可能從2020年起在高階iPad、MacBook、iMac導入Mini LED(次毫米發光二極體),瑞儀將成為蘋果發展Mini LED背光模組的主要夥伴,重申「買進」評等,目標價從90元調高到96元。

日系外資指出,蘋果可能在10月30日的發表會上推出12.9吋、11吋iPad Pro及全新13吋MacBook Air,瑞儀在iPad與MacBook背光模組市場獨霸,將成為蘋果新品發表的最大受惠者,新產品背光模組的平均售價也將優於預期。

然而,日系外資認為,雖然Mini LED可能成為瑞儀長期成長動能,但產品設計細節仍未底定,維持瑞儀「中立」投資評等,目標價從56元上修到77.3元。(編輯:蘇志宗)1071022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