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新遊戲「綠色通道」喊卡 富瑞大砍騰訊目標價16%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據彭博引消息人士指出,中國監管機構已叫停通過俗稱「綠色通道」的臨時審批程式頒發遊戲許可,關閉新遊戲在中國遊戲市場中,賺錢的最後一條官方通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俗稱為「綠色通道」的程式原先被用於國內和國外遊戲的測試,惟消息人士說,監管當局現已不再通過綠色通道頒發許可。

彭博相信,停止新遊戲審批將威脅到騰訊 (0700-HK)、網易 (NTE-US) 等遊戲公司,也增加中國政府對該行業的長期監管計畫不確定性。

截至今 (24) 日下午發稿,騰訊報港幣 278.4 元,上漲 0.216%;早盤一度下跌 1.73%,低見 273 元。

騰訊股價 (圖:新浪財經)
騰訊股價 (圖:新浪財經)
此外,富瑞 (Jefferies) 也以新手遊審批不明朗為由,分別下調騰訊今、明 2 年每股盈餘預測 7% 和 10%,目標價由港幣 460 元大幅削減至 385 元,降幅高達 16.3%。

不過,該行認為,騰訊收入仍未能反映流量,加上強勁手機遊戲優勢,將持續刺激股價表現,維持「買入」投資評級。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