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筱梵爆婚姻觸礁 謝祖武心疼幫呼呼

▲謝祖武、曾佩瑜演出《業務員之死》。(圖/公視提供,2018.10.24)
▲謝祖武、曾佩瑜演出《業務員之死》。(圖/公視提供,2018.10.24)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電視劇《業務員之死》今(24)日舉辦媒體茶敘,主要演員謝祖武、曾珮瑜等人皆出席,劇中謝祖武不僅上演家暴戲碼,還跟祕書大搞婚外情,尺度之大。問及正宮太太會不會吃醋?謝祖武也笑說:「有報備,她醋罈子不大。」但也說怕太太看了尷尬,決定獨自在書房看首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中,謝祖武在戲裡有一場揉爛孩子考了79分的考卷,還丟在飾演妻子的曾珮瑜臉上,狠勁嚇壞劇組眾人。謝祖武也加碼自爆,表示過去高中聯考只考23分,若是自己的孩子考了79分,笑說:「我應該要請他吃飯!」

▲《業務員之死》主要演員周明宇(左起)、許乃涵、曾珮瑜、謝祖武。(圖/公視提供,2018.10.24)



此外,在劇中大搞不倫的謝祖武,還被小三許乃涵狂打巴掌,他更笑說:「本來只要打兩下,但她自己加戲,打了我差不多八個巴掌。」許乃涵也說從沒有打過這麼貴的臉,坦言「壓力好大」。



27867055_2109386625755006_6405047313952846363_n ▲范筱梵(左)與丈夫Johnny甜蜜合影,如今傳出婚姻觸礁。(圖/翻攝臉書 , 2018.10.17)

談及過去曾一同演出《麻辣鮮師》的范筱梵爆發婚變一事,謝祖武也說有看到這則新聞,但沒有點進去看內文,更心疼地說:「她要靠自己站起來,別人幫忙不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