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紹吉案 傳土耳其與CIA局長分享所有證據

中央社 國際 / NOWnews
中央社 國際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伊斯坦堡24日綜合外電報導)土耳其親政府媒體今天報導,美國中央情報局局長哈斯佩爾訪問土耳其期間,土耳其情報人員就沙烏地阿拉伯記者哈紹吉謀殺案,與哈斯佩爾分享「所有證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央情報局(CIA)局長哈斯佩爾(Gina Haspel)昨天訪問土耳其首都安卡拉,與土耳其官員討論「華盛頓郵報」(Washington Post)撰稿人哈紹吉(JamalKhashoggi)在沙國駐伊斯坦堡領事館內部遇害一事。

土耳其親政府報紙「晨報」(Sabah)報導,哈斯佩爾在土耳其情報組織(Turkish IntelligenceOrganisation)聽取簡報時,土耳其和她分享影像、錄音帶以及從沙國領事館和領事官邸採集到的證據。

土耳其總統艾爾段(Recep Tayyip Erdogan)昨天在演說中,沒有因哈紹吉之死指責沙國領導階層。

但他表示,這起謀殺案經過精心策劃,並要求將所有涉案者繩之以法。

目前哈紹吉的屍體仍然下落不明。(譯者:葉俐緯/核稿:陳昱婷)1071024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