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驚傳爆炸包裹連環攻擊!白宮也未倖免?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今 (24) 日稍早外媒報導傳出,美國白宮收到可疑炸彈包裹,美國特勤局 (USSS) 週三 (24 日) 澄清,向白宮發送可疑包裹的報導是假新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CNN 今日稍早報導傳出,繼歐巴馬、億萬富豪索羅斯和柯林頓夫婦之後,美國白宮也收到可疑包裹,但是遭到白宮人員例行性檢查時攔截下來,這項消息已被美國特勤局 (USSS) 週三 (24 日) 推文澄清,向白宮發送可疑包裹的報導是假新聞。

A
美國特勤局白宮發送可疑包裹的報導是假新聞。(圖:USSS 推特)
特勤局週三表示,識別為「潛在爆裂裝置」寄至前總統歐巴馬辦公室、前總統夫婦柯林頓和希拉蕊住處,目前已攔截下來。

爾後,紐約時代華納中心 (Time Warner Center) 收發室也驚傳出收到類似包裹,隨後緊急通知大樓內人員全數撤離,而該棟大樓正是 CNN 的紐約總部所在處。

週一 (22 日) 在億萬富翁索羅斯 (George Soros) 家中是最早傳出收到可疑爆炸包裹。所幸目前連環爆炸包裹攻擊事件中,並沒有造成任何人員受傷。

一名執法官員表示:「發送給歐巴馬、億萬富豪索羅斯和柯林頓夫婦和時代華納的四種包裹裝置幾乎相同,包含米色外包裝、包裹簽名和內容物幾乎完全相同,並附上著名民主黨官員的回信地址。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