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世界展望會兒童畫展 畫出權利宣言

▲台灣世界展望會舉辦兒童畫展。(圖/記者黃守作攝,2018.10.25)
▲台灣世界展望會舉辦兒童畫展。(圖/記者黃守作攝,2018.10.25)

記者黃守作/高雄報導

台灣世界展望會於今(25)日,在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舉辦「畫出我的權利宣言」兒童畫展,歡迎有興趣的民眾前往參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灣世界展望會為倡導保護兒童人權,乃舉辦此一兒童畫展,現場展出63幅由台灣世界展望會國內資助童所創作的繪畫,讓孩子們用畫筆為自己的權利發聲。

會中邀請15位民族幼兒園的小朋友來到展覽現場,以「幸福家庭」為主題的創意繪圖作畫活動。

台灣世界展望會南區辦事處主任林惠君表示,希望國人能更多參與該會資助兒童計畫,透過一對一的資助關係,幫助孩子們在成長路上能走得穩健,並且有機會發展各種才能,在繪畫、音樂、舞蹈,或體育等各方面打造自己的一片天。

林惠君主任指出,兒童權利一直都是台灣世界展望會關注的焦點,希望透過各種管道讓民眾更加瞭解守護兒童權利的重要性,並進一步參與世界展望會所推行的各項服務工作,讓全世界的孩童都能有健康的身心靈,平等的受教權,及快樂的成長童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