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長為鄉民落淚卻搞烏龍 陳沂利嘴發功:可轉行喜劇演員

▲網紅「館長」陳之漢(左圖)誤解政府政策搞烏龍,宿敵陳沂逮到機會猛酸。(圖/翻攝臉書)
▲網紅「館長」陳之漢(左圖)誤解政府政策搞烏龍,宿敵陳沂逮到機會猛酸。(圖/翻攝臉書)

編輯中心/ 綜合報導

網路名人「館長」陳之漢發言素來霸氣滿點,不過近日卻在直播中落下男兒淚,稱政府沒簽「 ECFA 」(海峽兩岸經濟合作架構協議)害八成社頭鄉親沒飯吃,網友指出 ECFA 其實早簽訂,認為他要說的應為「服貿協議」,事後館長認錯致歉,不過宿敵陳沂利嘴隨即發功,譏諷館長:「可以考慮轉行喜劇演員、但哭戲要加強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沂先前多次和館長隔空交火,這次見對方欲替彰化社頭居民請願落淚,卻誤解政府政策搞了烏龍,今( 26 )日一早在臉書上酸,「不就是因為簽了 ECFA 才沒飯吃的嗎?館長從神壇跌落後,其實可以考慮轉行喜劇演員,無知又自以為是完全逗樂大家!但哭戲要加強唷!」

有網友回應陳沂:「跟早期軍中很像,通常是長官緃容沒讀書的兵去欺負兵,達成管理效果,萬一兵被弄死就全推給沒讀書的兵,說明白點,這個沒讀書的兵就是長官的利用棋子。」她回覆:「這次我猜是後面的推手餵食資料錯誤,講這個擺明就是要打太陽花,但搞不清楚狀況所以出糗。」有人也附和陳沂,「沒搞清楚狀況就在秀下限」、「很不敬業,連業配對象的政績都搞錯」!

事實上,館長在發現錯誤後 第一時間就坦承錯誤,「我好像搞錯了條約,是另一條!朋友罵我吧!因為真的講錯,拍謝拍謝;不過希望大家下鄉去彰化社頭看一下,真的慘,也真的因為關稅跟政府簽約條例,而讓社頭整個變的蕭條,再次講述真心抱歉,你可以罵我,講錯要被罵我一定接受.雖然我甚麼官都不是,我也不是國民黨,抱歉我不是垃圾,如果罵我各位可以開心,那麼我就放心了,台灣加油!」

▲陳沂酸館長可考慮轉行當喜劇演員。(圖/翻攝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