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之父」爆強逼員工口交 谷歌給28億封鎖消息  

▲搜尋龍頭谷歌性騷擾醜聞連環爆。(圖/翻攝Pixabay)
▲搜尋龍頭谷歌性騷擾醜聞連環爆。(圖/翻攝Pixabay)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搜尋龍頭谷歌( Google )近年因公司性騷擾醜聞形象蒙塵,即便對外稱已有 48 名員工因此遭解雇,卻仍被知情人士爆料,有「安卓系統之父」美譽的安迪‧魯賓( Andy Rubin ),曾逼迫女同事口交,事後他雖然離開 Google ,卻拿到高達 9 千萬美元(約 28 億元新台幣)的解雇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紐約時報》報導,成功研發「安卓作業系統」的安迪‧魯賓,被人檢舉曾在辦公室對女員工提出口交要求,資安人員還在其個人電腦發現不雅影片,但離職前他仍拿到天價解雇金。一名 Google 前資深工程師透露,除了魯賓外,有兩位公司高層也是相同情況,事件都被 Google 給壓了下來。

Google 過去曾對外表示,近兩年有 48 名員工因涉及性騷擾遭到解雇,其中包括 13 名高階主管。對於《紐約時報》指控, Google 僅回應未來會極力防範性騷擾事件再發生,對於解雇金部分, Google 則重申不會給因性騷擾離職的員工一毛錢。

▲「安卓之父」安迪‧魯賓。(圖/翻攝推特)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