倖田來未老公來台學「屌」 韓主唱被嗆母語說不好

▲BACK-ON來台學會講「你們很屌」中文。(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10.26)
▲BACK-ON來台學會講「你們很屌」中文。(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10.26)

記者陳雅蘭 / 台北報導

金音創作獎今(26)日舉辦海外藝人媒體見面會,請到泰國歌手STAMP、日本搖滾樂團BACK-ON及DJ Yamato、韓國獨立樂團We Are The Night、邱比、三十萬年老虎鉗等人出席,主辦單位現場送上台灣知名早點豆漿油條,STAMP與We Are The Night第一次看到覺得新鮮,稱它吃起來像炸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本DJ Yamato、韓國團體We are the Night、泰國歌手STAMP、日本團體Back-On、邱比、三十萬年老虎鉗一同出席金音獎海外藝人媒體見面會。(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10.26)
▲日本DJ Yamato、韓國團體We are the Night、泰國歌手STAMP、日本團體Back-On、邱比、三十萬年老虎鉗一同出席金音獎海外藝人媒體見面會。(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10.26)

在泰國有情歌王子稱號的STAMP,也是盧廣仲的頭號粉絲,希望此趟訪台能抽空與他再碰面、一起去吃麻辣火鍋。聊到偶像,STAMP表示不清楚對方作品的歌詞,但記得旋律,現場就哼起他的〈OH YEAH !!!〉,坦言雖然泰國都知道周杰倫,但他最愛的就是盧廣仲。

▲泰國STAMP出席金音獎海外藝人媒體見面會。(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10.26)
▲泰國歌手STAMP。(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10.26)

BACK-ON曾多次訪台,主唱KENJI03的媽媽是台灣泰雅族人,他曾在台北生活四年,所以講著一口流利中文,但表示沒有刻意學,僅靠看書、日本的中文節目來加強。這次他們將首次挑戰中文歌曲〈黑色小丑〉,坦言歌詞第一段的發音很難,成員Teeda也正努力學中文,笑說三十萬年老虎鉗教他說「你們很屌」,更表示知道「屌」是很行、很棒的意思。

提到多次來台最印象深刻的事?Teeda透露第一次來台時不敢吃臭豆腐,但之後被帶去夜市時,就發現它非常美味,KENJI03更說台灣的油條很美味,也說到以前常跟老婆倖田來未來台,不管是誰的表演都會互相捧場,「朋友跟家人都很喜歡台灣」。

▲日本團體Back-On出席金音獎海外藝人媒體見面會。(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10.26)
▲日本團體Back-On。(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10.26)

韓國獨立樂團We Are the Night在2009年成立,隨後成員相繼入伍而解散,2012年重新再出發,今首次訪台表示很緊張,吃到油條時,覺得口感跟韓國炸雞很像,「早上吃的話應該會很飽」。而對於首次來台表演,他們曾透過IU前男友張基河、hyukoh等人推薦,希望有時間的話可以到高雄、海邊走走。

We Are the Night雖然對中文不在行,成員甚至虧主唱「連韓文都講不好」,但他們表示這次影像團隊有一起來,表演時,後面螢幕會放上中文字,讓歌迷感受作品歌詞的意思,並提到知道盧廣仲,在YouTube上看過他,「滿喜歡他的」,也期待能與台灣音樂人做交流。

金音創作獎頒獎典禮將於明(27日)在台大體育館舉行,目前門票已索取完畢,但仍開放現場補位,詳細活動辦法可至金音創作獎臉書專頁查詢。

▲南韓團體We are the Night出席金音獎海外藝人媒體見面會。(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10.26)
▲南韓獨立樂團We are the Night。(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10.26)

▲日本DJYamato(左)、邱比(右)出席金音獎海外藝人媒體見面會。(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10.26)
▲日本DJ Yamato(左)、邱比。(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10.26)

▲台灣樂團三十萬年老虎鉗出席金音獎海外藝人媒體見面會。(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10.26)
▲台灣樂團三十萬年老虎鉗。(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10.26)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