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泰山將任橫濱秋訓客座教練 台壽保合約待確認

中央社 體育 / NOWnews
中央社 體育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北26日電)中職退役球星張泰山9月底在海峽盃結束後,球員生涯劃下句點,日職橫濱隊今天公布,張泰山將任橫濱隊秋訓客座打擊教練;業餘台壽保成棒隊擬請張泰山任顧問,合約尚在確認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泰山9月底在海峽盃兩岸棒球對抗賽季軍戰後,由當時所屬的台壽保成棒隊與中華棒協一同為他舉辦小型引退儀式,張泰山球員生涯正式劃下句點,當時張泰山就曾表示考慮到國外進修,也希望回饋基層棒球。

日職橫濱隊將於11月2日至19日在鹿兒島舉行秋訓,也宣布請來張泰山擔任客座打擊教練,張泰山透過經紀公司表示,期待藉由這次經驗,將打擊技巧分享給年輕球員。

業餘成棒台壽保成棒隊本就有意在與張泰山結束球員合約後,以顧問合約方式與張泰山延續合作,目前顧問合約也待張泰山所屬經紀公司確認。(編輯:陳俊碩)1071026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