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和宮發放獎學金625萬元 蕭清杰:期待更多人領獎

萬和宮今天發放信眾子女獎學金, 一早就有家長大排長龍,代替子女領獎。(圖/萬和宮提供)
萬和宮今天發放信眾子女獎學金, 一早就有家長大排長龍,代替子女領獎。(圖/萬和宮提供)

記者金武鳳 /台中報導

台中市萬和宮為鼓勵青年學子勤學向上,開辦信眾子女獎學金逾40年,申請人數逐年增加,今年總計有1438人獲獎,金額達625萬5千元,今天發放。代替兒子前往領獎的新華報導社長鄭建勳,感謝萬和宮設獎鼓勵,讓青年學子有努力追求目標。他說,兒子鄭舜嘉已揚言,每學年都要以優異成績領取萬和宮獎學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萬和宮董事長蕭清杰說,萬和宮信眾子女獎學金,今年邁入第41學年,獲獎者包括國中324人、高中職287人及大專院校827人。國中頒發每人獎學金3000元、高中職4000元、大專院校5000元,總計發出600多萬元。

蕭清杰指出,受到少子化影響,106學年度申請獎學金人數,較上學年度減少,仍多達1438人,相當可觀。依據獎學金申請資格,學年平均成績,國中須86分,高中83分及大專院校84分以上,足見能夠獲得萬和宮獎學金者,人人都是品學兼優的三好青年。

萬和宮今天辦理信眾子女獎學金發放,一早湧入不少代領獎金家長,萬和宮熱鬧滾滾。董事長蕭清杰替家有優秀子女的家長高興,逢人就道賀,希望繼續加油,爭取好成績,有更多人領獎。

萬和宮在萬和大樓一樓走廊設置發放處,動員誦經團志工熱誠服務。資深媒體人、新華報導社長鄭建勳的兒子、就讀國立台北大學的鄭舜嘉,首度申請即獲獎,鄭社長代替兒子領獎時,一再感謝萬和宮設獎鼓勵,讓青年學子有努力追求目標。

台中科大四年級的任晏欣,由父親任景森代領。任爸得意的說,女兒很替他省錢,因為,國中直至唸大學,女兒年年都拿獎學金。黎明國小退休老師曹文娟女兒─台大社工系的柯少融再次獲獎。曹文娟讚稱萬和宮長期提供獎學金,是對學子的肯定與鼓勵。

萬和宮發放獎學金625萬元 蕭清杰:期待更多人領獎 萬和宮發放獎學金,一包包紅包堆積成小山,總共發出六百多萬元。(圖/萬和宮提供)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