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23棒球世界盃不敵韓國 中華隊無緣冠軍戰

中央社 體育 / NOWnews
中央社 體育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李晉緯台北27電)中華隊今天在U23世界盃棒球賽,首局就被韓國2分砲襲擊而落後,一路苦追後仍以2比5輸球,確定無緣冠軍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哥倫比亞進行的U23棒球世界盃,中華隊驚險闖進最後6強的超級循環賽(Super Round),首戰鏖戰10局以3比1擊敗多明尼加,第2戰對上的是韓國。

今天凌晨對上韓國,中華隊推出江國豪先發,他在首局包括挨了對手1支兩分砲在內,一共丟掉3分,3上被對手強襲球擊中提前退場,總計只先發2局就丟掉4分,且全是自責分,接手的蘇勝鴻後援2.2局丟掉1分,讓中華隊陷入落後而必須一路苦追。

中華隊的攻勢直到4局上半,才靠張文賢的陽春全壘打打破鴨蛋,8上兩出局、三壘有人,張文賢再適時揮出帶有打點安打,為中華隊添得第2分,可惜中華隊未再有得分攻勢,最終以2比5不敵韓國。

中華隊總教練林宗毅表示,這場比賽大家都很盡力,關鍵時刻大家的把握性比較不足,連續3天緊湊的賽程,又都打到延長賽才決勝負,選手心理上也有點疲憊,會再鼓勵大家,要有頭有尾的把比賽打完。(編輯:李錫璋)1071027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