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佳龍妻子廖婉如巿場拜票 民眾熱情握手喊「凍蒜」

台中巿長林佳龍夫人廖婉如展開此次選舉首場巿場拜票行程(圖/柳榮俊翻攝2018.10.27)
台中巿長林佳龍夫人廖婉如展開此次選舉首場巿場拜票行程(圖/柳榮俊翻攝2018.10.27)

記者柳榮俊/台中報導

選戰進入倒數28天,台中巿長林佳龍夫人廖婉如今(27)日一早展開此次選舉首場巿場拜票行程。廖婉如在民進黨大里霧峰提名的議員候選人李天生、張芬郁、林德宇、謝賢及西榮里里長蔡尚諭的陪同下,前往大里內新市場拜票,向一早前來巿場的鄉親及攤商一一握手致意,爭取更多巿民支持,不少支持者也主動前來握手,高喊「凍蒜」力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林佳龍巿政繁忙,加上花博開幕在即,因此由夫人廖婉如擔任分身,今早穿上貼有2號號次的競選背心,展開巿場掃街拜票行程,首站從大里內新市場展開。廖婉如表示,很開心能再一次回到市場掃街,其實都是帶著非常興奮的心情,因為能感受到基層民眾的熱情鼓舞。

廖婉如與四位議員候選人進入內新市場,向攤販及消費者親切的握手致意,一路上都露出笑容的廖婉如十分注意的聽取每一位民眾的建言,特別是對屯區的都市計畫方面,她也向大家表示感謝並會再和佳龍一起來向大里鄉親拜票、致意。

廖婉如說,對於林佳龍市長沒日沒夜的拚市政,她雖心疼但也很高興,因為這些打拚付出都是佳龍想做的事,做自己喜歡的事情,看著每件事都一步一步地實現中,其實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廖婉如也說,林佳龍是一位認真、努力,真正在為台中市民著想的市長,不僅實現台中希望,未來也要讓台中持續進步發展,期待各位鄉親能支持認真的市長,年底大家一起用選票力挺台中隊持續進步與改變。

廖婉如展開巿場拜票 民眾熱情握手喊「凍蒜」 廖婉如在民進黨議員候選人李天生、張芬郁、林德宇、謝賢及西榮里里長蔡尚諭的陪同下巿場拜票(圖/柳榮俊翻攝2018.10.27)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