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劉時豪滿貫彈定勝基 猿4轟虐獅收首場勝利

台灣大賽首場,劉時豪轟滿貫砲(圖/葉政勳攝)
台灣大賽首場,劉時豪轟滿貫砲(圖/葉政勳攝)

記者劉祐廷 / 綜合報導

2018年「台灣大賽」今(27)日開打,Lamigo桃猿首場對統一獅就火力全開,包括劉時豪的滿貫砲,猿隊2局下狂攻10分,刷新中職冠軍戰紀錄,終場猿隊15:6擊敗獅隊。保有1勝的桃猿,目前以2勝領先統一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獅隊在2局上靠著三壘手傳球失誤,跑回第1分,取得領先優勢,不過猿隊下半局就以強大火力討回領先,猿隊以陳俊秀的安打開啟攻勢,隨後靠著保送、安打攻佔滿壘,郭嚴文敲安打回1分追平,1人出局後,捕手劉時豪敲出滿貫砲,下一棒的藍寅倫「背靠背」開轟。

此時獅隊趕緊換上施子謙止血,不過他卻提油救火,郭永維、王柏融安打攻佔二三壘,陳俊秀敲出安打,打回第7分,2人出局後,施子謙對林泓育投出觸身球攻佔滿壘,隨後郭嚴文、林承飛前後敲安,兩人打回3分,半局打完桃猿10:1。

3局下,桃猿延續上一局的攻勢,郭永維安打後,王柏融也轟出帶有2分打點全壘打,2人出局後,林泓育也敲響陽春砲,桃猿13:1大幅領先。

桃猿以14:3進入5局上,儘管獅隊此時打線甦醒,靠著蘇智傑、郭阜林的安打,一口氣攻下3分,可惜後段棒次熄火,無力繼續追分。終場獅隊6:15不敵桃猿,而此役敲滿貫砲的劉時豪,獲選單場MVP。

陳禹勳9局上後援卻被強襲球直擊,馬上退場,也成為猿隊此系列賽的不安定因素。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