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讓我回家」高鐵服務員感動韓國瑜

▲高鐵服務員「加油!讓我回家」礦泉水 。(圖/記者許高祥攝,2018.10.27)
▲高鐵服務員「加油!讓我回家」礦泉水 。(圖/記者許高祥攝,2018.10.27)

記者許高祥/高雄報導

高雄三山韓國瑜之友會昨(26)日第一場在鳳山舉行造勢大會,在鳳山造成空前轟動,韓國瑜激動地表示,這次他以一瓶礦泉水打到五五波,不是他個人有多麼厲害,而是證明了高雄市民的偉大,其中更發生一件更令他感動的事,日前他北上搭高鐵,服務員看到韓國瑜,特別送他一瓶礦泉水,上面用黑色簽字筆寫著:「加油!讓我回高雄。」,這位服務員貼心的舉動讓他非常感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國瑜說,那瓶礦泉水喝完以後,他把空瓶子留下來,要隨時警惕自己,高雄市民對他有多大的期待,不能掉以輕心、懶惰或放鬆,勾踐是臥薪嘗膽,韓國瑜想用一瓶礦泉水來警惕自己。

▲為北漂青年爭取工作機會,韓國瑜想用這一瓶礦泉水來警惕自己。(圖/記者許高祥攝,2018.10.27) ▲為北漂青年爭取工作機會,韓國瑜想用這一瓶礦泉水來警惕自己。(圖/記者許高祥攝,2018.10.27)

韓國瑜說,選舉以來,他的競選聯絡處每天都有許多小故事,有位歐巴桑拉著他的手哭訴,說她有兩位兒子都是北漂,她希望孩子能夠回高雄就業。另外,有年輕人原本在大陸工作,因父親已過世,想回高雄陪媽媽,他甚至來總部哭了好幾次。

韓國瑜表示,政治人物不能認為這是升斗小民的事,對民眾而言,這些都是切身的大事,高雄現在所有問題的核心都是:如何將高雄的經濟衝起來,以創造更多就業機會,讓北漂、外漂的年輕人有一條回家的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