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徒手炸電塔」搶進奧斯卡 這位大媽好強

▲「冰島梅莉史翠普」炸進奧斯卡。(圖/可樂,2018.10.27)
▲「冰島梅莉史翠普」炸進奧斯卡。(圖/可樂,2018.10.27)

記者翁新涵 / 台北報導

電影《進擊的大媽》代表冰島前進奧斯卡,力爭最佳外語片,裡頭的女主角是冰島號稱「梅莉史翠普」影后級女星漢拉朵拉・蓋哈史朵蒂,她在片中完全犧牲美魔女形象,大肆搞破壞只為了唯恐天下不亂。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電影裡,漢拉朵拉原本詮釋擁有柔和甜美形象的音樂教師,之後不僅聯合政府間諜搞偷竊、拐騙等暗招,還披上恐怖羊皮、裹上羊腸翻山越嶺,最後使出殺手鐧把電塔徒手炸倒,也因此,這位50歲的美魔女帶領冰島「炸進」奧斯卡。

▲「冰島梅莉史翠普」炸進奧斯卡。(圖/可樂,2018.10.27) ▲「冰島梅莉史翠普」炸進奧斯卡。(圖/可樂,2018.10.27)

暢銷作家御姊愛也透露:「這是前所未見關於一位50歲的女人,無所畏懼、Fighting獨立對抗人生、社會的動人故事!」到底環保社運人士積極戰鬥的女子漢,有多目中無人?不要忘了進電影院見真章。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