扁今晚抱病出院挺兒 苦思突破中監禁令

前總統陳水扁26日因腎結石掛急診住院。(圖/翻攝自新勇哥物語)
前總統陳水扁26日因腎結石掛急診住院。(圖/翻攝自新勇哥物語)

記者邱明玉 / 台北報導

前總統陳水扁的兒子陳致中參選高雄市小港及前鎮區市議員,今(28)日晚將在前鎮籬仔內與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舉行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陳水扁已表態就算被抓回去關也要到場力挺,不料前天因腎結石住院,扁在「新勇哥物語」中發文表示,他今晚一定會出席活動,但要如何不違背中監提出的「四不」,他還在傷腦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勇哥物語]-—勇哥感謝勇祥基於親情,改變勇三不再核准阿扁申請參加具強烈政治性選舉造勢活動,昨晚6時許由中監告知已經同意阿扁在4不前提下,可以到場參加致中競選總部成立大會!阿扁一定去,不見不散喔!全文如下:

小勇:勇三下台前對阿扁參加致中在2018.3.17黨內初選期間所舉辦之「溫暖挺正義」晚會,未遵守規範「上台」送好彩頭,因而被勇三於2018.3.23處分不再核准參加類似性質的活動。

勇弟:勇祥不喜歡對嗆說幹話,上任後重視溝通與建立互信,贏得敬重!對阿扁申請參加致中競選總部成立大會,雖屬選舉造勢活動,仍斟酌致中係阿扁之子,基於家庭溫情、家長祝福等親情狀況,情可通融。依高雄長庚醫院所提醫療計畫書,符合職能治療目標,對健康治療顯有助益。爰同意阿扁可到場,但必須在4不前提下為之。可見羅部長能,蔡部長更能!

勇哥:阿扁將在高長醫療小組主治醫師陳順勝陪同下,就在今晚,一定抱病參加致中競選總部成立晚會,不見不散!因此如何不違背「不上台、不演講、不談及政治、不接受媒體採訪的4項前提」,阿扁還在苦思是否可以「上階不上台」、「致詞不演講」、「披彩帶不談政治」、「歡迎媒體報導不接授媒體採訪」?真傷腦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