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博葫蘆墩園區 百餘對新人互許終身

台中市民暨公教人員聯合婚,花博豐原葫蘆墩園區展開(圖/柳榮俊攝2018.10.28)
台中市民暨公教人員聯合婚,花博豐原葫蘆墩園區展開(圖/柳榮俊攝2018.10.28)

記者柳榮俊/台中報導

今年台中市民暨公教人員聯合婚禮結合花博舉行,今(28)日在花博豐原葫蘆墩園區展開,以「愛戀花博 花享幸福」為主題,邀請近180對新人參加。在現場迎賓捧花、蝶飛花綵、縣市庭園區,以及特別設計的多層夢幻鮮花廊道和幸福鐘等裝置藝術下,新人們沉醉在幸福浪漫的氛圍中,互許終身大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年市民暨公教人員聯合婚禮由市長林佳龍擔任主婚人、民政局長游湧志擔任證婚人,與民眾共同見證近180對新人的終身大事,新人宣讀結婚宣言、交換信物,許諾在未來的日子相互扶持,白首偕老。

林佳龍表示,花博的豐原園區包括葫蘆墩公園與軟埤坑溪相當浪漫,市府在花博11月3日開幕前,讓新人在這裡舉辦結婚典禮,除有鵲橋、還有代表堅定愛情的心鎖,再搭配美景,都可拍照留念留下美好回憶。看見新人們精心打扮,感染到幸福氛圍,也期待花博在豐原留下水岸花都,未來也是適合拍婚紗照的好去處,祝福新人們新婚愉快,白頭偕老。

此外,林佳龍也指出,台中是宜居城市,也是觀光的好去處,豐原美景、旅遊、文化相當豐富,不僅有水岸花都,還有糕餅美食、觀光景點,盼營造豐原成為舉行幸福婚禮的好地方。

民政局指出,今年活動搭配場地的花香美景,交織成美麗風景外,也特別邀請東南亞籍的新住民參加,且提供全套妝髮服務,讓初到異鄉的新住民朋友感受到市府對他們的重視,並鼓勵多元文化的傳承與融合。

這次活動贈送微電腦免洗米電子鍋、霧峰農會豐禾禮盒及象徵「緊產子」的金鏟子給參與的新人,也將抽出日本京都3天2夜旅遊行程1組、台中山線海線2天1夜旅遊行程3組、迷你掃地機器人3台等多項好禮,祝賀所有新人邁入人生新階段。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