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屬中心協助國產外科醫材業者加入行銷行列

▲由經濟部工業局主辦,金屬工業研究發展中心主導舉辦的智慧外科─臨床實作工作坊,在高雄醫學大學附設醫院舉行。(圖/記者黃守作攝,2018.10.29)
▲由經濟部工業局主辦,金屬工業研究發展中心主導舉辦的智慧外科─臨床實作工作坊,在高雄醫學大學附設醫院舉行。(圖/記者黃守作攝,2018.10.29)

記者黃守作/高雄報導

由經濟部工業局主辦、金屬工業研究發展中心主導舉辦的智慧外科─臨床實作工作坊,於今(29)日下午,在高雄醫學大學附設醫院舉行,以協助國產外科醫材業者加入行銷行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項由經濟部工業局主辦、金屬工業研究發展中心主導舉辦的智慧外科─臨床實作工作坊,是由金屬工業研究發展中心副執行長林志隆主持,有高雄醫學大學附設醫院外科部部長郭耀仁、外科部黃書鴻與會,結合呈汝生物科技公司、亞果生醫公司、越聖儀器廠公司、凱勛國際公司等4家國內廠商進行一場醫材與技術之workshop大躍進。

金屬工業研究發展中心副執行長林志隆表示,經濟部工業局為協助智慧醫材應用於臨床之推廣,並落實利基生技醫藥產業輔導與國際化推動計畫,乃由金屬中心主導舉辦此一智慧外科─臨床實作工作坊活動,以協助國產外科醫材業者加入行銷行列。

林志隆副執行長指出,該智慧外科─臨床實作工作坊workshop活動,除了整合最新的醫療科技與醫材發展,也是因應世界潮流及市場趨勢所需。

在會中,包括智能化旋鈕多導向可調式精微自體脂肪移植系統、膠原蛋白創傷敷料之應用、高頻智慧化偵測人體阻抗手術電刀、以及數位化高畫質麻醉插管AI系統為主要四大主軸,目標是希望透過此次的互動與交流,進而提供國內醫院多元化且富智慧化的醫材選擇,以及相關的研究服務,一站式的解決方案有效加速場域的媒合與拓展,未來期盼藉由系統教學的與直接的服務內涵導入國產品行銷,提升國產醫材在國際上的能見度。

▲高雄醫學大學附設醫院外科部部長郭耀仁(右)及外科部黃書鴻(左)致送感謝狀給金屬中心,由該中心副執行長林志隆代表接受。(圖/記者黃守作攝,2018.10.29) ▲高雄醫學大學附設醫院外科部部長郭耀仁(右)及外科部黃書鴻(左)致送感謝狀給金屬中心,由該中心副執行長林志隆代表接受。(圖/記者黃守作攝,2018.10.29)

高雄醫學大學附設醫院外科部部長郭耀仁及外科部黃書鴻並代表致送感謝狀給金屬中心,由該中心副執行長林志隆代表接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