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比按讚還多!網灌爆邱議瑩臉書 宅神酸:我們懷念她

▲邱議瑩表示,戰士是要戰死沙場,絕對不會輕言離開,一定會繼續捍衛女性權益,奮戰到底。(圖/記者郭俊暉攝 , 2018.10.29)
▲邱議瑩表示,戰士是要戰死沙場,絕對不會輕言離開,一定會繼續捍衛女性權益,奮戰到底。(圖/記者郭俊暉攝 , 2018.10.29)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民進黨立委邱議瑩失言風波持續延燒!邱議瑩昨(29)日在召開記者會解釋「老婆陪睡說」,但她堅持此一說法沒錯,更說難道因為她是邱議瑩大家就羞辱她,因為是女性就該死被這樣攻擊嗎?不少網友看完記者會怒氣不減反增,湧入邱議瑩的臉書,灌爆留言處,留言則數甚至一度高達 5.3 萬。對此,宅神朱學恒不禁發文狠酸「睡了一覺,留言數超越粉絲頁的按讚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前邱議瑩在 LINE 群組中失言,「你要你的老婆讓韓國瑜睡一晚,當成是你提供了工作機會之後的報酬嗎?」掀起社會輿論,但她昨在陳其邁競選總部召開記者會時,仍堅持沒錯,並表示「為何韓先生挾著網路聲量高,他說的這些話不必被檢驗、苛責?」直呼自己是遭到獵巫式攻擊。

雖然邱議瑩對於此事並未在臉書上發文解釋,但網友們紛紛湧入邱議瑩 24 日的 PO 文底下留言批評,直至今日都未停歇,貼文留言數更一度飆破 5.3 萬則,但由於小編狂刪留言,截至中午 12 時為止,僅剩 5 萬則,但仍超越粉絲專頁的 40531 按讚數,網友更嗆聲「看是小編封鎖的快,還是我們先建十萬樓比較快」。

這奇景也讓宅神朱學恒忍不住在臉書發文「恭喜」,表示睡了一覺之後這篇留言數已經快要超越她粉絲頁的按讚數(目前已超越),並向邱議瑩「為了捍衛我的雞排的犧牲與付出」致謝,文末還加上「我們懷念她」,狠酸邱議瑩,更直呼小編狂刪留言的作法好拚命「有沒有違反勞基法啊?」

對此,有網友諷刺「如果韓真的當選了,建議他在發表勝選感言時感謝 3 個人,第一個就是發掘他才能的世堅,如果沒有那段精彩的議會互動,我們不會知道有韓國瑜這個人;第二個當然就是我們的石內卜意淫,能夠將話扭曲成這樣,這屆的最佳助選員當之無愧;最後要感謝的就是朱大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